因為疫情的關係,突然周末留(關)在家的日子變多了,於是就做了冰霸杯的套子,想說也為了環保盡一點點的心力~

然後就在我開開心心(花俏俏)拿著冰霸杯去手搖店的時候,店員淡淡的說:「那個疫情期間,不收環保杯喔」…

呃…好吧~還是紀錄一下,製作這個杯套的細節吧~我想下個作品我應該會認真拍照製作過程的~~

 

冰霸杯套01

噢,對了,今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,剛好也做了一對~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~

自己一個人的也沒關係,根據研究顯示,最快樂的人,是單身的人,真的!!!!

冰霸杯套02

稍微的側身照了一張~

這二個杯套的布料,是用之前做大包剩下的布料裁接而成,為什麼會裁接呢?因為剩料不夠大塊,於是只好接起來,接起來後,又加了裝飾壓線~~

這就是手作的魅力呀~想法在腦中,依照現有的布料,又出了另一個~(疑)

冰霸杯套03

近照~

冰霸杯套04

最後一張~設計重點整理~

●可調整式提帶-----這很重要,因為冰霸杯真心有點重量呀(大約是陶瓷杯內膽的關係吧),提累的時候,可以調整到肩背,愛喝飲料,也要喝的開開心心!!
●挖低領口設計-----純粹是因為,直飲的時候,不用特別從杯套裡把杯子拿出來呀~(它很重的)
●底部加厚----------這裡面是墊了棉花,(怕我生氣的時候,會用力放杯子???)
●個人化手寫名片---真皮皮革,花俏俏的烙上英文名~~~

 

 

 

最後 ,希望疫情趕緊過去~(這大約都會是我最近的結尾感想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花水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